自從有了FB之後,我開始不再寫文章,因為FB的互動性很高介面也容易,雖說好處多多,但是相對的有些美好的事物也沒能詳細記載下來,感覺挺遺憾的,所以又想開新的blog準備寫寫東西,但能維持多久我也不知道
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下廚煮泡麵以外的東西,你忙著煮飯而我跟在旁邊當個小二廚,接著趁煮飯之際我們跑去超商買配菜罐頭,忙了一陣子之後終於可以開飯了!簡簡單單的玉米濃湯稀飯,就搞得我們人仰馬翻,用了一堆鍋碗瓢盆。當我洗碗時你去擦桌子,這種感覺好奇妙,縱使我們並沒有吃奢華大餐,只要你在我身邊就是無比幸福的事。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這一兩個月我都處於工作忙碌狀態,但也只是偶爾加班到七八點最晚九點,對真正爆肝工作狂人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,可是叫我早上八點半準時坐在座位上,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,一路在座位上宅到晚上七點多,說真的,沒長痔瘡真是奇蹟(屁股倒是越來越大T_T)。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(地上都有熱氣冒出)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(每來必拍景點)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的我有點渾渾噩噩,感覺像是在等某種契機的轉變,但那是什麼樣的機會?我不知道,只是一種感覺也無法形容出來。對於這樣的生活過久後,開始有點害怕,害怕下半輩子就這樣帶過了,沒有留下什麼値得喝采的事情。

現在常聽方大同的專輯,上網GOOGLE他的來歷,發現來頭還真不小,不過出生在哪個家庭無法選擇,主要還是靠著自己的毅力和努力當上歌手。想想自己,有什麼事情是非做不可?其實我知道答案,可是卻給了千萬藉口,願望一直在原地停留不動,真是糟糕!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國小二年級開始我便和眼鏡結下緣份,年紀小不懂事認為帶眼睛很新潮,像是多了個玩具,殊不知視力的重要性,真是好傻好天真。直到國中後開始配帶隱形眼鏡,從角麼變色片換到日拋,再換到季拋(三個月換一次),此時度數已經從小學兩百度飆升到九百一千度。如此深的度數換來的就是非常厚重的鏡片,且不知為啥每次戴眼睛就會頭痛,而且會很想吐。直到某天發現眼睛常態性乾澀,戴上隱形眼鏡後在眨個眼,鏡片硬生生滑落出眼睛,該死的是戴眼鏡又很不舒服,所以毅然決然跑去做雷射近視手術。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• Mar 12 Thu 2009 15:41
  • 設計

我愛設計!

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1 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