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YA~我終於染頭髮啦!


前陣子我燙了個大捲毛,但是因為只有燙捲沒有染髮,整顆頭看起來又大又亂又重,每天早上起床看見鏡子裡的人都有種說不出的「阿雜」(台語:凌亂麻煩的意思),所以興起了想要染髮的念頭。以前我都是去屈臣氏挑選便宜、顏色好看的染髮劑,染完後頭髮總是臭臭及澀澀,原以為是正常現象,芸知道後便推薦我她自家的染髮劑,而她自己本人更是實體麻豆,二話不說我就跟她訂了一瓶染髮劑。

●我的臉好大啊,跟正妹拍照都很吃虧


不過最好康的是買染髮劑還附贈一名染髮達人,也就是芸特地來我家幫我染髮啊!芸很熟練得將染髮劑混合,並拿出染髮劑附贈的圍兜兜幫我圍起來,接著開始細心地從髮尾開始慢慢往頭頂染上去,並將頭髮一層層、由內染到外,確定顏色都上色後便用保鮮膜將我盤起的頭髮包覆著,然後拿著吹風機慢慢烘個十分鐘,之後我只要用清水沖洗乾淨後就可吹乾了,前前後後總共耗時了兩小時!而且染完後頭髮不會臭也不會澀,一整個柔軟,愛死芸的染髮劑了!

●感覺變輕盈俏麗了,頭髮不會黑壓壓沉重感


我認識芸那麼久以來,一直將她界定成大剌剌的率真姑娘,沒想到竟然看到她如此細心認真的一面。其實,要推銷產品是真的不容易,但是看見她這樣努力,我想耕耘一定會有好收穫~芸,加油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