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按照慣例,嘉芸騎車接我去當他的美容麻豆,這天風和日麗、鳥語花香,一切都是再美好不過的氣氛。當我們愜意奔馳在河堤快速道路,享受無紅綠燈的順暢,此時嘉芸帶著驚恐的語氣對我說:

「我有不祥的預感!」

啊?蝦咪不詳預感,要下雨了嗎?還是你忘記帶東西要回家拿?我們被警察追?今天不用上課結果你忘記了???

「我的車沒油了,我們要推車啦!\(>口<)/」

噗,瞬間天堂變地獄,眼前一望無際的河濱美景,變成了地上冒熱氣的沙漠,然後旁邊是垃圾車停車場。嘉芸只要慌張就會碎碎念,他開始呢喃著說怎麼會醬子,他要被他媽罵死了...etc,我無奈著地轉頭找救兵,但只有呼嘯而過的機車騎士,只好跑進垃圾車停車場求救。



停車場裡頭有一位司機伯伯,他告訴我最近的加油站在貴陽街,但是我們已經在市民大道的水門出口旁啦!推車到加油站不死也剩半條命了。此時嘉芸開始打電話求救,我望著機車騎士,想說能不能招下一台車載我去買汽油,但是社會新聞看太多,覺得還是算了。我望著手機,腦海開始搜尋有誰能來撘救,想著想著─噹啦~JERI就是你啦!


●無語問蒼天的嘉芸

「喂?怎樣」當手機那端響起JERI的聲音,簡直有如天籟!
「救命啊!....!@#$%^&^&*」說真的,我只記得前面喊救命,後面一連串自己在講啥都不知道。
「好啦~我會救你啊,但你要告訴我妳在哪啦!」
「我在OOXX,旁邊有垃圾車停車場。」
「喔,那我要帶什麼去救你?」
「‧‧‧‧帶汽油啊,寶貝」很顯然這傢伙還沒睡醒=_=

過了約半小時,JERI遠從板橋殺到市民大道水門,嗚~太感謝你啦!開心到我都忘記要幫你拍照留念了。然後嘉芸機車吃到油後就發動,還好真的是因為沒油,萬一餵了汽油還不能發動那就糗大了!接著就和JERI說掰掰,我們就趕緊去美容課囉!

JERI,真是多謝你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