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地上都有熱氣冒出)

我一定是哪根神經出問題了,選在十一點多日頭正大時刻騎單車,然後還選擇騎到碧潭,沒有中暑真是算我幸運。這天的路線為:板橋河濱→永和河濱→秀朗橋→新店河濱→碧潭。一路上人煙稀少,只有壘球場上有人在比賽打球,單車族少的可憐,畢竟日頭洽雅雅,沒幾個人跟我一樣瘋了。

(不便宜...)

騎到永和中正橋下時已經又累又餓,再不補充體力恐怕會掛在半路上。忽然發現前方有行動咖啡車,但是費用真的不便宜,只好假裝來到觀光聖地,當個盤子觀光客。休息一陣子後便又踩著小摺離開,此時已經一點左右,開始有三三兩兩的單車客出現,還有人將家裡寵物也帶出來,看小狗趴在籃子內吹風的模樣真是好可愛呢!接著抵達秀朗橋,再往前就沒有路,所以要將車牽上橋到對岸新店河濱公園。河濱這段路我覺得斜度坡面滿陡,而且還挺蜿蜒,單車路不止一條,常常會不注意就離開跑道了。

(耶~我終於到啦!)

下午約三點左右抵達碧潭,為啥會花那麼久呢?除了在前面中正橋有休息吃點東西外,還常停下來補充水分,也因為太熱導致覺得很疲倦,需要在陰涼處躲一下。騎到碧潭後天氣明顯沒那麼熱了,拍照留念後便將車扛著上去美食街找位置吃東西啦!我點了玉山鮮綠茶$100(去冰半糖)、蜂蜜鬆餅$160,說真的沒很好吃,又是覺得自己去當盤子,下次打算去7-11買個飲料坐在路邊休息就好了,不然美食街收費不便宜卻沒拿出相對的美味,花那個錢對我而言實在是太不值得了。休息約一個小時左右就踏上歸途,路線按照來的一樣,不過此時已經是黃昏了,夕陽加上涼風,一整個心曠神怡,人也不會熱到苦哈哈。

(此時好多人要騎到對岸台北市)

將近五點半左右抵達華江橋,這時候路上就是滿滿的單車客,大家都要往台北市去,這時候出來才是最享受,下次我可要選對時間,不要再騎得那麼痛苦啦!但是話說回來流了一身汗感覺也真是舒服,就好像是排毒之旅一樣,感覺自己又健康了一點了!每天宅在辦公室的朋友們,一定要出來運動運動喔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