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我是土生土長北部人,但是從未深陷於人山人海的跨年活動過。為此,棉花糖精心計畫貼近101跨年初體驗,好讓我這鄉巴佬開開眼界。此次作戰地點為:信安公園。站在公園就可以看見聳立的101大樓,令我心頭為之一震。



停妥車後時間為七點半左右,距離跨年還有四、五個小時,於是找個地方吃晚餐打發時間。為了這次跨年我們可是有備而來:

1. 雞精+蜆精:預防疲勞(朋友知道後竟然說我們很弱,ㄟ~這叫周全,騎車是很辛苦的)

2. PSPx2:等待煙火打發時間用

3. 壹週刊:餐廳打發時間用,陳喬恩上圍超驚人,老天爺真不公平


晚餐我們各點了燒肉飯套餐(主餐是地雷,馬鈴薯沙拉好吃)、培根義大利麵(飲料是地雷),勉強填飽肚子後就開始漫長的打發時間。不過兩個人吃吃喝喝,討論一下週刊內容,時間其實也是殺很快的。坐在窗邊的我們看著外頭路人,從零星到慢慢聚集的人群,於是十點就離開餐廳,準備要去信安公園搶灘佔位置囉!

(營養不良燒肉飯)


回到公園時發現原先七點多還沒半個人,現在卻已經有大量人潮湧入了。看著大家拿雨衣鋪在地上,我們也回車上拿出我的可愛萬用PINK小雨衣跟別人家的黃色輕便小雨衣對抗。找了個舒適的點席地而坐,我們便開始連線PK魔法泡泡,一開始棉花糖被我欺負,到後來我被他電假的,最後趁著他打簡訊之際,藉口我也要打簡訊而停止對決(OH~真不甘心哩!)。不過沒想到昔日同公司的好姐妹芸剛好也在信安公園,超級興奮的我就將她們一同接入到我的PINK小雨衣寒舍入座。

(人山)
(人海)
(我跟芸)

就這樣,原本由兩個人變成四個人一起同過跨年,真是始料未及啊!而101煙火也讓我很震撼(煙也多的很震撼),發射第一砲煙火時我問了很蠢的問題:「現在幾點啦?」棉花糖跟芸異口同聲回我十二點啦!不好意思,我大嬸進京~比較狀況外嘛。就在大家的驚呼連連中完成了跨年,而後散去的人潮才是可怕,但跟市政府站動則一、兩個小時單位算起來,塞三十分鐘的我們算少了吧?大約一點出頭我就抵達到家。

我的貼近101跨年初體驗就這樣圓滿落幕囉!謝謝棉花糖細心安排一切,希望有機會我們能再去跨年喔^^

(蓄勢待發10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