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兩個月我都處於工作忙碌狀態,但也只是偶爾加班到七八點最晚九點,對真正爆肝工作狂人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,可是叫我早上八點半準時坐在座位上,除了吃飯上廁所之外,一路在座位上宅到晚上七點多,說真的,沒長痔瘡真是奇蹟(屁股倒是越來越大T_T)。

現在的感覺是像在跑障礙賽,努力跳過ㄧ個又一個跨欄,正當我放慢腳步喘口氣時,冷不防又被下個沒注意到的新跨欄絆倒,摔個狗吃屎也沒時間舔傷口,又要忙著跨過下個跨欄。這就是我最近幾個月的心情寫照,除了無奈無力也不知該說啥,也許是所謂的陣痛期, 痛過了就沒事了,可惜當下的我實在無法想像之後的日子。會走向何方?嘿,老闆不會告訴你,答案要自己找。嗯,小女子才學薄淺,聽某。

面對未來未知的領域,心中覺得不踏實,當然同仁間的努力是可以肯定的,若能順利按照計畫走,我相信事情還是撐得起、做得好,畢竟大家都是很優秀的人才。只是,這樣忙錄的生活,似乎會有些遺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