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有點渾渾噩噩,感覺像是在等某種契機的轉變,但那是什麼樣的機會?我不知道,只是一種感覺也無法形容出來。對於這樣的生活過久後,開始有點害怕,害怕下半輩子就這樣帶過了,沒有留下什麼値得喝采的事情。

現在常聽方大同的專輯,上網GOOGLE他的來歷,發現來頭還真不小,不過出生在哪個家庭無法選擇,主要還是靠著自己的毅力和努力當上歌手。想想自己,有什麼事情是非做不可?其實我知道答案,可是卻給了千萬藉口,願望一直在原地停留不動,真是糟糕!

 解鈴還須繫鈴人,自己的頹廢要靠自己打破,所以上週很拼得衝去世貿資訊展買繪圖版、跟小白借軟體、上網找素描課程,還有,打算再次進修英文。為何說再次呢?因為去年和格格一同報名大衛美語,上了一期的KK音標,後來因為個人因素賣掉課程,至於因素是什麼,天知地知我知即可。有了上次的經驗,這次進修的需求不再信補習班那套(ex..循環漸進的課程如何如何,所以要上KK音標),那太慢了,我打算哪邊出血止哪邊,不要給我慢慢調體質。

最主要是文法結構出問題,事出必有因,因為我國中畢業後唸的是五專,雖說學校有英文課,但我當時跟脫韁的野馬一樣,不愛上課每天到動物園報到(我真愛林旺爺爺),瀟灑過了一陣子後,接到成績單自然是滿江紅,反骨如我越是被當越是不唸英文。因此,雪上加霜的結果是─五年光陰流逝,高中所學的文法結構:0!

但是這樣的我畢業後竟在科技業打滾7年,軟體也是用英文版,只能說自己命如堅韌雜草、上輩子燒好香外加狗屎運強,所到之處都有人罩。這是好事也是壞事,人活得安逸太久,就越懶得翻身。

現在改過自新應該還來得及,懺悔完後接下來我會去找適合補習班進修,希望能在過幾年後自己的三十歲時交出漂亮成績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