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每來必拍景點)

呀喝~我又騎了大稻埕-關渡這條單車路線啦!不過這次多了環繞社子島的路線,而且這天好熱ㄚ! 路上騎車的人明顯減少,也沒有可怕的蛇形小朋友,呵呵,有好有壞囉!不過越騎越覺得MINI對我有點小台耶,可是我也沒很高啊(166~167cm),不 知道哪裡出問題了?而今天最驚險的是我竟然騎到輪子快掉出去,還好後來趕緊鎖回去,萬一騎到一半輪子掉出去,後果真不堪設想啊>"
(兩河相交)

這裡是同事介紹的地點,位於淡水河跟基隆河的交界處,據同事形容是說兩河相交會有很迷幻的感覺,可是我們一點FU都沒有,Joe懷疑是該位同事嗑藥了吧。我背後好多人在釣魚喔!此時是超熱透中午,真佩服他們能在無陰涼處釣魚,要是我應該很快就中暑了。

(素食羹麵)

抵達關渡後就開始一陣吃吃喝喝,到了這地方人就開始變多了,不過大多都是單車團隊,每張桌子旁邊都會擺好多台單車,感覺真是熱鬧。而我們座位後方的店家阿伯一直吆喝著要我們去他家點餐吃,可是到最後我們點別家的,我覺得有點小尷尬。

(我跳!)

吃飽喝足也休息夠,便踏上回家旅途,今天從早上九點半出發、九點五十抵達大稻埕、十一點半抵達社子島、一點左右抵達關渡、三點半回到起點華江橋,沿途聊天慢慢騎感覺真是好,迎面吹來的風彷彿吹散工作上的瑣事煩惱,說是心靈充電之旅一點都不為過,騎單車真是快樂!


  (下次再約騎車吧^^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aj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